YY.銀魚

《藤壶车厢》第一篇克苏鲁向小说要开始啦!= ̄ω ̄=


    简陋的消防队宿舍里吵吵嚷嚷,毒辣的太阳丝毫没有减弱这些青年人的兴致。

    “喂!雷德,听说你下午要请假?难道是你那在远方居住的妻子来看你了?”坐在上铺名叫德雷伊的金色发色的年轻人向正在擦着皮鞋的雷德问到。

    雷德满意的穿上那擦的锃亮的皮鞋“是啊,今天下午玛莲娜要带着孩子来看我,有半年没见了吧,可能那小家伙长高了不少。”雷德兴奋的收拾着床铺。

    “咦……,你小子居然结婚是我们里面最早的,哈哈哈,真羡慕啊,让你夫人也给我们介绍个怎么样。”德雷伊打趣的说道。

     “爱情这个东西啊 可不能强求,这忙我可不帮。”雷德走到镜子前整理已经十分板正的军帽,笑着说。

    消防队员们立马发出来唏嘘声,打趣着这位幸福的年轻人。就在这时警铃忽然响了起来,急促的铃声预示着这又是不太平的一天。

    “我就说你衣服穿太早了吧,你非要提前五个钟头收拾行头。”德雷伊麻利的跳下床铺向外跑去。

“见鬼,都一周没任务了,偏偏这种时候……”雷德不情愿的解着板正的领带。

消防队员们穿戴好了护具,跑上了消防车。

“今天的任务是距离消防队十五公里处的火车隧道,一辆今天上午在哪里经过的火车被塌方埋在了隧道里。”消防队长在对讲机里重复着今天的任务。

“希望任务早点完成好让这位归心似箭的年轻消防队员早点见到他亲爱的妻子。”德雷伊笑着对正在开车的雷德说到。

“就你话多。”雷德默默的的踩了踩油门。

消防车很快到达了现场。整个隧道全部塌方 万幸的是没有造成山体滑坡和地基的损坏,车辆应该还在原来隧道的位置,好在隧道不长,挖掘起来不是很麻烦。

“队长,这次的列车是哪一个?”一个消防队员,向正在安排任务的队长问到。

“是从邻国来的载客列车,不过足足早到了半个钟头,以前我坐这辆车的时候司机可慢了。”队长抽着卷烟发着牢骚。

“队长,是不是1219号列车?”雷德冲上来问到。

“嗯?你怎么知道”队长诧异的看着雷德。

“这是……这是玛莲娜坐的那一班列车……”雷德这个身子都在发抖。

“快,加快点速度”队长向挖掘对那边喊到。“嗯……没事的雷德,上帝会保佑她们的,只是小塌方,没事的。”队长扶雷德发抖动肩膀。安慰着。

挖掘工作紧张的进行着,当漆黑的隧道照进阳光的时候,雷德立马冲了进去。

“喂!雷德别冲动,还不稳定!”队长没有拉住雷德,便带着队员们跑了进去。让人意外的是,隧道里异常的潮湿,阳光仅能照亮前面三节列车。后面依旧沉浸在黑暗中。雷德拿着消防斧劈开了列车第一节车厢的人,好在列车里的人还有一部分是清醒的,但是空气浑浊的快要让人窒息,甚至,甚至还有一股来自海洋深处的腥臭。

“谁把鱼带上车了,这是啥味儿”德雷伊不断的扇着周围的空气,这个味道,确实不敢恭维。

“德雷伊 你去帮雷德找一下他的妻子,我和其他人救助被困人员。”队长拍了一下德雷伊。“好的队长!”德雷伊往列车深处走去。不断的将车厢内点窗子打开。当他走到最后一节车厢的时候,看到了正在疯狂拿着手中的消防斧砍着最后一节车厢最后面的门。

“不,不,玛莲娜,等我,我马上救你出来。”雷德全身发抖,汗水不断的从脸上滴到车厢点地板上。

“你在干什么!雷德,后面已经没有东西了,你把门打开后面的土就会涌进来,你疯了吗?”德雷伊抱着发狂的雷德吼道。

雷德被从门口拉开,手中紧紧握着消防斧。

“我求求你了,让我打开它,玛莲娜肯定在后面。”雷德翻身跪在了德雷伊面前。

“你真的每个人都仔细看过了吗,肯定在前面的车厢里,你别冲动!”德雷伊蹲下来拉起雷德。

“没有……没有……没有……我怎么会不认识玛莲娜,都没有。一定就在后面!”雷德飞速的举起消防斧,将那即将裂开门板彻底劈开。

德雷伊拉着雷德向旁边躲去,防止被崩塌的泥土埋住。可是想象中的塌方并没有发生,而在本来该倾泻沙土的地方,出现了一节车厢。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玛莲娜,我来了,你坚持住。”雷德挣脱开惊呆的德雷伊,冲进了那本不该存在的第七节车厢。

车厢里涌出浓郁的腥臭味,仿佛一周未清理的鱼铺。德雷伊也顾不得这么多,跟着雷德冲了进去。车厢内部十分潮湿,地板黏黏糊糊,不知名的液体偶尔从车厢顶部滴落。更诡异的是这个看似古罗马风格装饰的车厢 内部,竟然四处长满了藤壶,靠椅上,地板上,桌子上 密密麻麻对生长着这海洋特有的生物。

前面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德雷伊手电照了过去,发现雷德已经不省人事。

“这鬼地方怎么可能有人。”德雷伊扛起雷德往外走,看见雷德手里的那个好像是扑克牌一样的卡片上,被人用指甲类似的东西深深的刻上了一串诡异的字母:XXY。

就在德雷伊降雷德扛出最后一节车厢的时候 一阵眩晕感席卷了这个年轻人的大脑,在清醒的最后一刻,看见队友的手电筒的灯光照射进了这节黑暗的车厢。

评论(8)

热度(25)